怎么解决小米盒子很卡的问题?

junio_r 10级 分类: 手机品牌 被浏览549次 2013.12.18

    乐帮达人 采纳率:69% 31级 2013.12.18

    看视频卡,是因为小米盒子里头的应用片源不好。目前只有通过刷机、换系统等方式、更换更好的应用来解决!你可以试试这几天某草根大神发布的“小米盒子终极刷机”,很火的!

      此回答由管理员  知道该如何   推荐为最佳回答。
      • x
       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
       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

      分享到:

      答答好搜问答团队最勤劳最可爱的答答
      2013.12.18

      下面是答答童鞋给您的小建议,您看靠谱吗?初来乍到,弄错了您不要生气哦(*^__^*)

      答答小贴士

      其他回答(16)

       

      大家都在搜

        好搜APP

        下载好搜摸字APP 随时随地随心搜索 用好搜, 特顺手!
        关闭